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沁水县人民检察院在我县职业中学召开未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913日,我院在沁水县职业中学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座谈会,并在会后举行了未成年人关护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座谈会邀请了沁水县教育局、团委的领导和职中部分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韩春丽从我院近年来办理未检案件情况、关护教育基地下一步工作措施两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开展未检工作的情况。教育局和团委领导对我院的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未成年人关护教育基地的创建提出来良好的建议,并就本单位如何参与未成年人工作发表意见。

座谈会后,在沁水县职业中学举行了挂牌仪式,韩书记与职业中学副校长赵学军共同为基地揭牌。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