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组织干警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8-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组织干警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的廉政意识,根据县委“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3月29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到阳城县陈廷敬纪念馆、海会书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陈廷敬教育基地纪念馆,讲解员从家训、家教家风、清廉作风等方面介绍了陈廷敬的德、才、勤、廉,展现了陈廷敬在做人、做事、做官等方面所体现的良好家风家训和为官品质。 

  在海会书院,讲解员以书院春秋、为学之道、廉官德政三个篇章为核心,讲述了以陈廷敬、王国光、张慎言为代表的当地历代清官廉吏的求学之路、从政思想和勤廉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使我院干警在思想上、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贤陈廷敬为典范,见贤思齐,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新起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检察干警。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