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沁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第二期职业道德讲堂 ——学习王永茂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8-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沁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第二期职业道德讲堂

             ——学习王永茂同志先进事迹

 

8月6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期职业道德讲堂——学习王永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政治部主任王春凤作专题报告,全体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春凤主任宣读了省委政法委《关于在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王永茂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全体干警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甘于吃苦、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怀。

杨林检察长对此次报告会做了点评总结,提出“学习先进典型,贵在见精神、见行动。”并号召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永茂精神”,将王永茂同志身上体现出的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精神发扬光大。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