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沁水县人民检察院杨林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上党课
时间:2017-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林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集中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检推向深入”的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前,我院党组副书记韩春丽全文传达了市院张世荣检察长在第二季度工作汇报会结束时的讲话。杨林检察长针对第三季度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及部署要求。

党课上,杨检从选题背景、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结合检察工作,就如何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明确了对干警的实际要求。希望每一位干警都要不忘初心,自觉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准确定位,充分履职,奋力拼搏,为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