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沁水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沁水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活动不断深入,我院结合7月16日开展的“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道德讲堂活动,于24日组织我院志愿者同县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一起到南山公园开展针对南山片区园林工人的帮扶活动。

在南山公园,志愿者们为园林绿化工人送去了藿香正气液、毛巾、白砂糖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为美化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帮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园林工人一起清理公园内的杂草、收割成熟的植物,实地体验了他们的艰辛工作,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传递爱心,共建文明县城。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