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与县法院联合开展“警示教育月”专题讲座
时间:2018-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与县法院联合开展“警示教育月”

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倡导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精神,根据“廉洁勤政,担当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3月26日,我院与沁水县法院联合开展了“警示教育月”专题讲座市委巡察组巡察专员申福林应邀为法、检两院干警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

申专员从十八大以来的巡视巡察工作讲起,巡视巡察制度的起源及发展工作内容工作重点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辅以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对党的巡视巡察工作做了全面讲解。

申专员以其较政策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法、检两院干警进行了一次专题纪律辅导。我院杨林检察长强调,要通过讲座,以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队伍学习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及改革创新本领等各方面本领,逐步推动“廉洁勤政,担当作为”化风成俗,为奋力开创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