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法律志愿服务进社区”专题知识讲座
时间:2018-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法律志愿服务进社区”

专题知识讲座

为弘扬宪法精神,提升法治素养,819日,我院组织志愿者深入新城社区,开展了“法律志愿服务进社区”《宪法修正案》专题知识讲座,为社区的党员和群众送去了法律服务。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郭增强从宪法的发展、2018年宪法修改的主要过程及内容、宪法修改的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普法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都还意犹未尽,纷纷向郭专委提问了关于新宪法的各种问题,郭专委一一解答,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我院以后能够多组织相关的法律讲座,从而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通过对《宪法修正案》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