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积极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积极参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日”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95日,我院积极参加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群众充分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动员群众积极提供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