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201896日下午,我院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常务副检察长杨学勤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副检察长都国政宣读了沁水县人民检察院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检察长杨林做了动员讲话。

检察长杨林对于活动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学习,统一思想认识。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重查摆,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八查八整”主要内容,查摆问题动真碰硬,打造一支经得起考验的检察队伍;三是严整改,彰显活动实效。及时制定整改清单,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四是促长效,强化监督管理。从严教育管理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同步下发了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和组成人员、活动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方案等配套文件,全面拉开了这次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帷幕。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