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驻龙港镇青龙村帮扶工作队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驻村帮扶示范工作队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驻龙港镇青龙村帮扶工作队

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驻村帮扶示范工作队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县委、县政府召开沁水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动员会上,我院驻龙港镇青龙村帮扶工作队被表彰为驻村帮扶示范工作队

2015年沁水县人民检察院与龙港镇青龙村结对帮扶以来,驻村帮扶工作队全力深入青龙村,加强与镇、村两委的协作沟通,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建设文明乡村、经济强村,全面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结合青龙实际,驻村帮扶工作队制定了实施“靶向定位”,以政策促进精准扶贫;改善人居环境,以文明助力自主脱贫;增强造血功能,以产业保障稳定脱贫的工作方针。经过全院帮扶干警的共同努力,青龙共脱贫76户184人,村民人均收入也由2015年的9600元提高到了2017年的11373元,实现了全村整体脱贫。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