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沁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喜迎十九大、岗位做贡献”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我院近日组织开展了一次“喜迎十九大、岗位做贡献”为主题演讲比赛。各部门代表共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慷慨激昂,语言流畅,演讲主题鲜明,具有创新精神,表达形式新颖多样,具有独创性。展现了我院的检察风采和广大干警勇担重担、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外,在我院纪检工作人员监督下,经过评比,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项获奖干警,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并推选一等奖获得者马晶晶同志代表我院参加市院演讲比赛决赛。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