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沁水县人民检察院举办 “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沁水县人民检察院举办
       “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道德讲堂活动

7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举办以“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邀请“晋城好人”沁水县志愿者协会会长武云霄讲课,武会长从组建义工群初衷、寻求做义工的途径、扩大志愿服务范围等方面,并结合自己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讲述了沁水县志愿者协会成长的故事。

武会长回顾了义工群一路走来的历程,从第一次组织驴友捐衣捐物开展暖冬行动,到义工群初创形成规模;从组织义工协助交警开展交通行为监管、关注帮扶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到政府组织的反邪教宣传中,到注册成立沁水县志愿者协会;从扩大志愿服务范围到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三城同创”的号召,为“三城同创”做贡献。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有需要的人伸出友爱之手,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升自己”,武会长如此阐述志愿精神,在她的号召下,我院干警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建文明县城。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