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18-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院开展了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检察长杨林和部分院领导为退役军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检察长杨林带队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老干部、老军人潘友功。交谈过程中,杨林检察长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并对以他为代表的革命军人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退役军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保重好身体,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到“退伍不褪色”。此次活动,我院共计慰问了9名退役军人,逐人逐户为广大退役军人送去了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既让退伍老兵们深深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又进一步促进了双拥工作的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我院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我县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作出贡献。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