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推拖绕庸懒散”专项整治动员会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推拖绕庸懒散”专项整治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干警作风建设,提升检察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95日下午,我院召开 “推拖绕庸懒散”专项整治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勇宣读了《沁水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推拖绕庸懒散”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方案相关要求作出解读。

此次活动,我院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带头、全员发动,重点整治检察人员该干不干、推诿扯皮,效率低下、敷衍塞责,工作不务实、不愿担当,工作落实不力、不愿作为,有令不行、自由散漫等作风问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林对整治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推拖绕庸懒散”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全院干警要对照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查摆问题,加强学习,以不回避、不推诿的态度,深刻剖析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着力整改;三是活动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促落实,对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不力、拒不整改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见效。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