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运动与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运动与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干警的健康意识,增强自我保健的能力,5月11日上午,我院邀请专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史飞飞来院为干警带来一场生动科学的健身知识讲座,向干警传授如何科学运动、健康生活。

史飞飞教练从体育健身效果、运动能力测试与评价、体育健身类型、体育健身安排、不同阶段体育健身方案等几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鼓励大家经常运动,由少到多,坚持下去,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并与干警们积极互动,答疑解惑,纠正错误的健身观。授课结束后,教练结合我院已有的健身运动器材,就器械的使用以及规范健身动作,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现场示范,干警们也积极踊跃参与。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为我院干警提供了科学的健身方法,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深刻认识到运动对于健康的重要性,拥有好的身体素质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今后会更加积极锻炼,健康生活,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