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抓学习促管理 强融合促发展 这次党员大会内容丰富!
时间:2020-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抓学习促管理   强融合促发展

这次党员大会内容丰富!

 

2020年5月18日,中共沁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大会。

 

传达贯彻上级精神,坚持政治建设引领

党员大会开始,沁检全体党员干警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视听资料。党支部书记韩春丽就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专题会议精神向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了认真的传达学习,不断增强干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

 

全面丰富学习载体,促进理论素养提升

全面融合线上学习资源,认真梳理各学习平台具体要求及方式路径,统一归整编印成册。为干警量身定做的《沁水县人民检察院学习手册》,使每一位检察干警学习责任明确、任务清晰。通过定向定量的分类,进而形成自觉学、规范学的良好氛围。

 

强化日常管理举措,打造优质党建阵地

为保障学习落到实处,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沁水检察院通过多种方式抓管理、抓实效。对于干警日常学习,采取月通报、季度考等多方检验测成果,倒逼学习任务落地落细,真正让学习教育记在本子上、落到工作中,走进生活里。对于党建活动开展,出台《党小组学习活动制度》,从内容、要求、考勤、奖惩全方位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发挥党小组从严管理主体责任,督促每一位党员按时参加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统筹谋划双向融合,联动推进服务发展

会上,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情况,重点传达强调了县委疫情防控令及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等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长效性,实现互融共促,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林强调,

一要认真学习。

二要严格贯彻。

三要做好防控。

四要巩固阵地。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历史沿革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